2013/6/4

Stella的臉書專頁

Dear格友們,
經某格友的建議,且為了跟大家有更好的互動,再加上希望能盡快更新一些營養保健或減重相關訊息,Stella在Facebook上成立了一個專頁,歡迎有臉書的夥伴可上來看。

本專頁將針對一些應景、或最近熱門的營養或減重話題提供教即時的回應;或針對一些話題來和大家做互動式的討論,若大家有簡單的問題也可在此發問。原則上Stella主要的發文管道還是會用部落格,因可有較大的編輯空間,但一些簡單的主題、不足以寫長文的,或是一些新文短評、觀念導正、小百科之類則會用臉書刊登,希望兩者的搭配使用可讓正確營養保健的推廣更有力^_^

我已經寫了一篇短文~應景食物,端午節粽子熱量、營養及如何吃粽子的介紹,歡迎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。
你可以在臉書上搜詢"營養師Stella"就可找到。(ps: Stella對臉書實在不熟,故若有更簡便的方法,或不錯的技能也歡迎大家分享給我喔)

Best Regards,
Stella 6/4,2013

3 則留言:

  1. Stella我有加您~
     
    但是我沒看到粽子 那篇文章說!
    [版主回覆06/16/2013 02:59:57]咦~那該怎麼辦?臉書好像無法直接複製貼上呢>_<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文真好,对于那个两个拳头的事实,我还蛮吃惊的。。。
    [版主回覆06/16/2013 03:02:43]是啊,很多想減肥的人都只聚焦在熱量,而忽略了養小胃的重要性呢^_^

    回覆刪除
  3. Stella 還是貼在奇摩部落格這裡呢??
     
    我都會來這裡看說!! 這樣也不用怕會看不到哩
    [版主回覆06/17/2013 02:48:31]嗯,本想說太短的文章才貼到臉書去呢...Anyway,只能等我回國再弄了,因為我只帶iPad和iPhone出來,無法複製臉書文章>_

    回覆刪除

[食物營養] 想補充維生素C,水果怎麼挑才好?

  當問到大家 ” 吃水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? ” 時,很多人都會回答可以補充維生素 C 。沒錯,雖然水果有很多營養素,包括醣類、膳食纖維、植化素或維生素等,但補充維生素C絕對是它很重要的功能之一。     這是因為人類缺乏合成維生素 C 所需要的酵素,故完全仰賴從食物獲得身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