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5/16

營養師Stella的公告^_^



Dear All,


不好意思,因為我之前帳號被盜用來網拍,跟Yahoo反應的結果是"封鎖住帳號,觀察一個月",所以這一個月來都無法上網回大家的留言,今天我終於又重拾我的"帳戶權",可以開始在部落格貼文與回覆大加了。謝謝大家這段時間的捧場,也對所有這段時間來我家逛,或是留言沒獲得回覆的朋友們說聲抱歉。


p.s.在帳號被鎖期間,為了能回答大家的問題,我另外申請了個部落格,現在,因為這個部落格終於可回覆使用了,為了替兩個部落格做不同的定位區隔,我會將與減肥與食物營養相關資料放在這個部落格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tella-health/);而營養保健與疾病照顧方面資料放在另一個部落格(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tella-lovehealth/),讓對不同主題有興趣的人,可輕鬆找到自己有興趣的文章,歡迎大家有空到我的兩個部落格來坐坐。


營養師Stella


2 則留言:

  1. 恭喜 Stella!
    記得把帳號改成英文加數字,而且要難猜一點喔!
     
    請問與 DM 病患相關的會放在哪邊咧?
    [版主回覆05/19/2008 09:57:57]DM屬於營養保健及疾病保養,所以原則上我會放在另一邊。但若此名糖尿病患者有需要減肥的話,則是到這個部落格來看減肥相關資訊。原則上,若有些資料需要參考的話(例如糖尿病患者需要懂得醣類份量換算),我會在該篇文章中做相關連結供作參考的。
    不過目前還沒有特別針對DM寫文,因為保健這塊領域實在太大ㄌ*_*,不過,這塊的確是有很多人需要,我之後會多寫這方面的文章的。^_^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錯了,是密碼改掉,不是帳號改掉....-_-|||
    [版主回覆05/19/2008 09:58:19]謝謝你的經驗分享

    回覆刪除

[食物營養] 想補充維生素C,水果怎麼挑才好?

  當問到大家 ” 吃水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? ” 時,很多人都會回答可以補充維生素 C 。沒錯,雖然水果有很多營養素,包括醣類、膳食纖維、植化素或維生素等,但補充維生素C絕對是它很重要的功能之一。     這是因為人類缺乏合成維生素 C 所需要的酵素,故完全仰賴從食物獲得身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