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4/28

營養師Stella的公告

Dear All,


  我的帳戶在春假那段時間被盜用來網拍,根據Yahoo的處理方式是鎖住此帳號觀察一個月,是否之後還能使用這個帳號,要到時候才能知道。(經過我跟Yahoo客服不斷的反應與抗議,她開放了四個小時讓我使用,因此得以寫此公告通知大家*_*)


  在此,要先對那些在這段時間問我問題,卻無法收到我回覆的朋友,先說先抱歉>_<。


  在這段時間無法使用本部落格的時間,我會先在另一個部落格[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tella-lovehealth/]發表文章,請大家繼續捧場;大家若有任何問題要問或想要回應的話,也請到我另外新開的部落格去留言或回應,這樣我才能直接回覆大家,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>_<


p.s.此部落格能夠使用我會再通知大家。


Stella Liu


 


1 則留言:

  1. 還好啦
    我以為你的銀行帳號被封鎖了

    [版主回覆05/16/2008 10:07:54]嗯~有道理,雅虎帳號被封鎖,又沒有銀行帳號被封鎖那麼嚴重,真是"正向"的思考方式呢

    回覆刪除

[食物營養] 想補充維生素C,水果怎麼挑才好?

  當問到大家 ” 吃水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? ” 時,很多人都會回答可以補充維生素 C 。沒錯,雖然水果有很多營養素,包括醣類、膳食纖維、植化素或維生素等,但補充維生素C絕對是它很重要的功能之一。     這是因為人類缺乏合成維生素 C 所需要的酵素,故完全仰賴從食物獲得身體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