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3/12

[PressPlay課程介紹] 營養師Stella的減重實戰課程

由於大部分的人對減肥或體重管理都很感興趣,常會有朋友在Stella的臉書或部落格問Stella減肥相關問題,例如某食物熱量有多少、某東西可不可以吃、這樣吃會不會瘦…等;或詢問減肥相關問題,如吃很少一直瘦不下來該怎麼辦、一直想吃東西怎麼辦、或減肥減到生理期沒來…等等。
  儘管Stella有空時會抽空回答大家,但對此我是充滿無力感的,因為我知道這些問題只是"結果",而非"原因",即便我回答了這個問題,之後可能還會有很多大同小異的問題。所以,每次看到那些熟悉的格友反覆問那些大同小異的問題,或為了減肥而斤斤計較食物,或因反覆的體重起伏而不快樂、造成壓力,就很難過。雖然也有很多人會私訊Stella,問我有否提供私人諮詢服務,但因目前的正職工作並沒有營養諮詢這一塊,而營養師是無法在網路上、沒看到本人時提供營養諮詢的,所以我只能請她們去找醫院營養師諮詢。
  在偶然的機會,PressPlay網站主動詢問我是否有打算在他們網站開專案、發文。我一開始的想法是,這和寫臉書與部落格有什麼兩樣,但對方告訴我差別就差在”系統化”,我在臉書和部落格上的文章是想到什麼,或遇到感興趣的主題才寫文,而在他們平台則像是寫一本專門的書一樣,可針對某主題、系統化逐步地介紹。後來進一步了解其平台工具後,發現這個平台可讓我和和大家互動,讓學員更有效地學習,而且當大家一起學習某個主題、一起分享時,可具有類似團隊治療的效果,因此引發了我的興趣。
  我思考了一段時間,想到自己從事營養師二十多年,其中有大半的時間都是在一對一臨床減重諮詢,且中間還幫助過診所、減肥機構、網路營養諮詢公司架構減肥營養諮詢系統。但這些Know How目前工作用不到,而只在想到時東寫一點、西寫一點在臉書或部落格上實在有點可惜,所以答應了PressPlay,在上面開個減重的專案來幫助想減肥或想學健康體重管理的人。
  「營養師Stella的減重實戰課程」這個專案的收費我訂得並不高,因為就和寫書一樣,我是把它們視為一個實現自己理想~推廣正確營養知識的管道。這個課程設計的目的是讓每個學員都能學得一套生活中可用的減肥Know How,讓她們不僅懂得如何減重,更知道瘦下來如何不復胖;讓學員能掌握自己的體重,而不是被體重所掌握。歡迎對減肥或健康體重管理有興趣,且喜好學習的朋友一起加入。
營養師Stella的減重實戰課程  網址:https://goo.gl/5pPfpr
[說明] 該網址有課程內容介紹,在課程介紹上面有幾個選單,點選”訂閱專區”有兩篇試閱文章,可體驗此課程的互動教學方式;若想要訂購的話可在網頁右邊看到兩種訂閱方案,點選想要訂閱的方案即可看到繳費方法(信用卡或超商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食物營養] 想補充維生素C,水果怎麼挑才好?

  當問到大家 ” 吃水果對身體有什麼好處? ” 時,很多人都會回答可以補充維生素 C 。沒錯,雖然水果有很多營養素,包括醣類、膳食纖維、植化素或維生素等,但補充維生素C絕對是它很重要的功能之一。     這是因為人類缺乏合成維生素 C 所需要的酵素,故完全仰賴從食物獲得身體...